【2024最新】Lalamove 司機夥伴申請開通流程介紹

最後更新日期:2024 年 04 月 26 日

Lalamove 的優勢

  1. 每單報酬業界最高,實拿訂單76%
  2. 機車開通裝備費用最低$990(大小保溫箱含運費),貨車僅$300開通費
  3. 無需申請良民證
  4. 24小時營運,不派單,隨時上下線免排班,無限制上限時數
  5. 多元配送方式:機車、貨車、廂型貨車皆可加入
  6. 獎金種類特多【樓層費、等待費、加急費、空車費…等等】
  7. 客戶可以指定配送司機,自己培養忠實客群
  8. 不綁接單率,接單前可先預覽每筆訂單金額,完全自主接單

收入分析

以訂單總金額的76%作為司機的實際收入,例如:100元的訂單,司機實拿76元;跨城訂單(≥40公里) 則可以賺更多,例如:1000元的訂單,司機實拿880元

雙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不同服務區的訂單起始價與每公里加價各有不同,每個車型的訂單計費也不一樣,大致可以參考以下:

.機車: 訂單起始價 $68~$75,依距離每公里(訂單)加價 $10 ~ $15 

.廂型貨車(半車): 訂單起始價 $130~$140,依距離每公里加價 $13 ~ $15

.廂型貨車(全車): 訂單起始價 $310~$330,依距離每公里加價 $13 ~ $15

.貨車(1.75 噸): 訂單起始價 $360~$370,依距離每公里加價 $17 ~ $18

.貨車(3.5 噸):訂單 起始價 $720~760,依距離每公里加價 $18~$19

<雙北,包括桃園、新竹、基隆>

TPE 價格表
訂單金額(圖表出處/Lalamove)

<台中,包括南投市、竹山鎮>

TC 價格表
訂單金額(圖表出處/Lalamove)

<台南/高雄>

KHTN 價格表
訂單金額(圖表出處/Lalamove)
  1. 起始價:按照不同車型,有固定公里數間的起始價格。
  2. 每公里加價:接單後送至用戶端的距離費用,依照不同公里數加價。

除了基本費用外,Lalamove另有特殊需求附加費用,在業界算比較少見:

  1. 代買費:顧名思義,幫客人代買商品並墊付商品費用 (提醒:代墊金額上限$2,000),限機車及廂型貨車提供代買服務
  2. 樓層費:分成有電梯或無電梯搬運上樓,無電梯上樓再分為3樓以下及4樓以上不同的樓層費,且取/送件地的搬運上下樓層費是分開來計算,有樓層費這點算比較好
  3. 等待費&空車費:業界首創,司機超過義務等待時間後可收取等待費;如果在抵達收件地點後,因為用戶因素沒能收到貨,超過規定時間後,也可以向平台申請空車費。

image 3

等待費小教室
特殊費用表:【代買費】【樓層費】【等待費】(圖表出處/Lalamove)

申請條件與線上開通流程

申請開通流程1
申請開通流程(一) (圖表出處/Lalamove)
申請開通流程2
申請開通流程(二) (圖表出處/Lalamove)
申請開通流程3
申請開通流程(三) (圖表出處/Lalamove)

  機車

須確認以下條件資格:
1、年滿18歲以上,65歲以下(非本國籍須有工作證明)
2、持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
3、機車行照(非車主可申請,不得使用已開通夥伴車輛)
4、強制險證明(線上查詢:https://reurl.cc/WDAqg7

貨車、廂型貨車

須確認以下條件資格:
1、年滿18歲以上,65歲以下(非本國籍須有工作證明)
2、駕照
3、車輛行照(非車主可申請,不得使用已開通夥伴車輛)
4、強制險證明(線上查詢:https://reurl.cc/WDAqg7

【新加入夥伴 – 4月限定獎金任務】
✔️廂型貨車(半車):帳號開通7天內完成12張單,獎金$600元!
✔️廂型貨車(全車)、貨車:帳號開通7天內完成8張單,獎金$1,000元!

PS.只能選擇其中一種配送方式,不能同時開通兩種車型,但一年有2次更改車型的機會

  1. Lalamove司機夥伴註冊網依步驟提交註冊資料
  2. 參加線上說明會完成測驗,並上傳所需文件,完成帳號註冊申請。
  3. 資料審核需要2-5個工作日。等待審核期間,請先下載Lalamove司機版App
  4. 註冊審核通過後,Lalamove將通過簡訊通知,完成加入費繳交即可立即接單。

開始接案

啦啦快送 部落格 除了公告事項外,還擁有很多菁英前輩的教學文章與影片示範,是新手取經的好地方喔!

2024年4月夥伴獎勵資訊

本月訂單加成、任務加碼 ※記得在 APP 中領取任務
【北部】
機車夥伴:
即時訂單>平均每單+50元
預約訂單>每單+50元
(部分訂單除外,依照訂單顯示金額為主)

廂型貨車(半車):
即時訂單>平均每單+60元
預約訂單>指定時間每單+60元起
(部分訂單除外,依照訂單顯示金額為主)

廂型貨車(全車):
即時訂單>平均每單+90元
預約訂單>指定時間每單+70元起
(部分訂單除外,依照訂單顯示金額為主)

北部任務獎勵
機車夥伴:最高350元
廂型貨車(半車):最高600元
廂型貨車(全車):最高800元
1.75頓貨車:最高1000元
3.49噸貨車:最高800元
(任務為系統隨機發送、完成訂單越多越容易獲得任務資格!)

【台中】
機車夥伴:
即時訂單>平均每單+30元
預約訂單>指定時間每單+30元起
(部分訂單除外,依照訂單顯示金額為主)

廂型貨車(半車):
即時訂單>平均每單+50元
(部分訂單除外,依照訂單顯示金額為主)

【高雄】
機車夥伴:
即時訂單>平均每單+30元
(部分訂單除外,依照訂單顯示金額為主)


【4月限定 – 司機推薦司機,好康活動!】

Lalamove4月司機推薦獎勵KV
推薦獎勵活動 (圖表出處/Lalamove)

現職Lalamove司機夥伴凡推薦 1 位親友加入Lalamove,正式開通成為司機夥伴,並於指定天數內完成訂單,推薦人與被推薦人都可以獲得獎勵金:

✔️廂型貨車全車、1.75噸貨車、3.49噸貨車:於開通後 7 天內完成 1 張訂單,您可獲得 1,700元 推薦獎勵金,您的親友也可獲得 1,300元 獎勵金!於開通後 7 天內再完成 7 張訂單 (總計 8 張訂單),您的親友可獲得總獎金 2,100元!

✔️廂型貨車半車:於開通後 7 天內完成 1 張訂單,您可獲得 550元 推薦獎勵金,您的親友也可獲得 350元 獎勵金!於開通後 7 天內再完成 11 張訂單 (總計 12 張訂單),您的親友可獲得總獎金 750元!
更多活動詳情,請至官方網站查詢:https://www.lalamove.com/zh-tw/driver-referral-program

Lalamove4月推薦獎勵說明圖表
推薦獎金(圖表出處/Lalamove)
【推薦人:你】如何分享推薦連結
  1. 推薦人打開Lalamove 司機版APP點選右下『我的帳號』
  2. 按下『歡迎夥伴推薦朋友獲得獎勵』
  3. 點選最下方『分享連結』
  4. 經由Line分享連結給你的親友
  5. 提醒親友需先下載LalamoveAPP,再點選推薦連結進行註冊(完成註冊簡訊驗證前,勿切換畫面)
  6. *每月連結不同,請分享並使用最新推薦連結
【被推薦人:親友】如何加入Lalamove?
  1. 下載Lalamove司機版APP
  2. 點擊親友傳送的註冊連結
  3. 將自動跳轉至註冊頁面,開始並完成註冊(完成註冊簡訊驗證前,勿切換畫面)
  4. 完成註冊後,將於2-3個工作天開通
司機推薦教學圖.001


常見問答

Q:跑啦啦快送,會賺比其他平台多嗎?
A:沒有最賺的平台,只有最適合自己賺錢的平台。

Q:跑啦啦快送,有沒有風險?
A:詐騙集團猖獗,不在路邊(非實體店面)交易高金額商品,不代繳費用、不代買遊戲點數、不在超商付款取貨、非客服上線時間更要注意訂單內容,交易的物品皆須可開立發票。

Q:啦啦快送的訂單是系統派單嗎?
A:啦啦快送是自由接單制,任何外送夥伴都可以自由在App上接單。

Q:報酬會在何時發放?
A: 錢包餘額高於$100元,就可隨時至「我的錢包」進行領款。使用「非中國信託」帳號,將收取匯款手續費,單筆領款超過基本工資將會扣除二代健保補充保費。
週一~週四提領,隔週二入帳。
週五~週日提領,隔週三入帳。

鍵盤五六心法

鍵盤五六曾在APP上看過台北車站配送一個行李箱到小琉球的訂單。啦啦快送不只是配送美食、雜貨,也有代買代送的服務,訂單更不受路程的限制;也能夠經營自己的客群,建立常客訂單。相較於 Uber Eats 或是 foodpanda 單純配送地區性的美食、雜貨訂單,Lalamove 的服務需求更加多元,適合有經驗的外送夥伴或是送貨司機在空檔兼職接單。

3 thoughts on “【2024最新】Lalamove 司機夥伴申請開通流程介紹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